莫得狗子

不必归来(下)

女孩还在努力撑着,还不能死。为什么?她不懂。

再后来,女孩自残的次数渐渐少了,可是眼睛里也渐渐没有了光。

女孩又笑了,只是看上去有点勉强。

既然,从一开始,努力学习就是为了追上那个人的脚步的话,那现在也没有什么必要了,不是吗?我本来就不是什么努力的人。

女孩谈了一次恋爱,不久又分手。我没有心,我还不配。

我不配,不配被人爱,不配有光,不配笑,不配……

其实,在刚上初中那会儿,女孩早就有了这样的想法,虽然现在还没事,可是,最多三十岁,就和这个世界说拜拜。也许三十岁都不到。

现在的女孩,正在努力的活着,尽管有点不尽人意。

听闻爱情,十有九悲。

可是花还没开,人就走了。

我已经不会哭了,因为眼泪已经流干。我也再不想体会一次,抑郁病发的痛苦,喘不过气,明明心脏疼着,浑身无力,却还要笑。

我这辈子也许,只爱你一个人;因为下一个人,也许不会有机会与我相遇。




评论

热度(2)